蒙泰集团校企合作座谈会
2023-05-17 16:00  

蒙泰集团校企合作座谈会新闻稿

为推动产教融合,寻求校企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517日蒙泰集团人力资源总监苗文娟集团总办主任助理高云鹏威士忌酒厂行政副总经理祁爱国来我院校企合作沟通。

5月17日上午10点在招就处会议室进行校企合作座谈会。食品工程技术系党总支书记王锋主持。园林园艺系、畜牧兽医系、经济管理系、建筑工程技术系相关负责人参会。

座谈会上,王锋首先对蒙泰集团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各个专业的定位,同时强调,学院致力于以出口为导向,以职业发展为目标,及时调整专业设置,加强实训基地建设,实行校企共建共享,积极打造专业特色培养模式。

座谈会上,苗文娟介绍了蒙泰集团创办、发展的历程及企业文化,并就校企进一步深入合作表达了强烈的意愿。

座谈会上,各系相关负责人也就校企双方师资队伍建设的融合,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课程对接,顶岗实习,项目共建等方面进入深度交流。

食品工程技术系党总支书记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本次座谈会议,在校企之间建立合作桥梁,以共建校企实习基地为契机,双方赋能,在毕业生就业创业、课程对接、顶岗实习、人才培养、项目共建等方面可以达成充分合作。




附件【蒙泰集团校企合作座谈会.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