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党的生日​ 践行初心使命”庆祝建党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30 16:23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023年6月30日,食品工程技术系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开展“迎接党的生日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师生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敕勒川博物馆序厅、历史厅、革命史厅、民俗厅和廉洁文化馆,师生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追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重温内蒙古军民抗日革命斗争的艰辛历程,进一步了解了内蒙古蒙汉各族人民的民族民主革命斗争历史,深刻的感受到中华民族的文化传承、生生血脉,以及内蒙古各族人民为民族解放事业作出的不朽贡献。

通过参观学习,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契机,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