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02 09:0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0月1日,学院食品工程技术系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前往王老太太故居开展“探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观看了王老太太的先进事迹纪录片《背山》。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王老太太故居,参观了故居陈列的照片、文献资料等珍贵文物,使党员们深刻体会到抗战时期的艰辛和老一辈革命英雄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舍己为人的奉献精神和保家卫国的爱国精神。


最后,在王老太太的庭院前,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更加坚定了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在国庆之际为祖国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又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红色精神为指引,汲取红色精神力量,承担新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