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新闻稿
2023-06-02 09:12  

主题教育--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新闻稿

6月1日,食品工程技术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围绕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进行集中学习研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造就万千美丽乡村、造福万千农民群众﹣﹣浙江20年持之以恒实施"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结合平时的教学点工作和学生管理、后勤服务平安建设等实际问题,紧紧围绕"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基本情况、主要做法、经验启示等展开了研讨。

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千万工程"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一项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的深厚感情和为民情怀。大家结合《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的通知》提出自己关于在“千万工程”中所理解的理念和方法并进行了研讨,大家积极发言,各抒己见,一致认为要大力推广“千万工程”的经验。

王锋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我们要把握蕴含其中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提高用党的创新理论观察形势、研究对策、解决问题的能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通过学习研讨,全体党员纷纷表达了从事党的教育事业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的价值追求,要在主题教育中借鉴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做到举一反三,坚守廉洁从教初心,以"钉钉子"精神不断抓牢做好本系学生工作和其他管理服务工作,努力将学生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积极向上且热爱生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更好地助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