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技术系冬季越野赛
2019-12-02 16:19  

为了促进我系学生德、智、体的全面发展,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健身氛围,培养学生坚韧不拔的毅力,增强学生体质,我系于2019年12月2日11:00在操场举行了冬季越野赛。

    越野赛赛程为5公里,比赛持续近一个小时,在比赛前,每一位学生干部都按照分工及时到达指定地点,为我系学生安全护航,比赛中,参赛选手不畏寒冷,以坚强的意志坚持到达终点,最后经过激烈而又漫长的角逐,张洁、耿晶晶、刘艳迪取得了女子组前三名,贾明瑞、郭昊、高增利取得了男子组前三名。

    这次冬季越野赛的成功举办,让我们看到了当代大学生奋力拼搏的精神,看到了他们在比赛中不仅赛出了自己的水平,而且赛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和面对挑战永不言弃的激情,无论成功、失败都积极参与活动的热情。



食品工程技术系      

201912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