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农业 爱农村 爱农民主题系列团日活动
2019-12-01 16:14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的重要行动,加强“三农”工作干部队伍培养,我系于2019年12月1日在教学楼B101开展了以“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到场嘉宾有:院团总支副书记付开愚、团总支副书记马慧芳、学生会执行主席王宇、 学生会轮值主席贾环铭、秘书长黄欣以及各部部长。

    活动开始,首先由主持人简单介绍了“一懂两爱”的内容含义,“一懂两爱”是指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活动以PPT、朗诵、歌唱的形式,展现了农业不仅是农民赖以生存的基础性产业,更是国家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同学们积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更加了解更加关注乡村发展。使我系学生可以在未来真正投身于农村的建设中,努力成为当代农业人才,为国家建设做出贡献,做一个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人。




食品工程技术系      

2019年12月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