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校园招聘会
2019-11-16 16:07  

    为了帮助我系毕业生积极面对和解决就业问题,解答其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惑,使我系毕业生能更好地就业,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我系于11月16日在实验楼一楼大厅举办了2019年校园招聘会。

    这次来我系招聘的有伊利、盛世康禾、蒙牛等知名企业,他们给予我系应聘的学生高度评价,并给毕业生提供了很多好的建议,如学生应加强实践能力的培养,扩大知识面;应主动了解应聘单位的情况,明确求职意向,增强自信度,对我校更好的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很大帮助。

    这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而且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为我系毕业生提供了与企业交流的平台和就业实习的岗位,充分展现现代大学生的风采,确保成功就业的能力。




食品工程技术系      

2019111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