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2019-11-11 16:02  

    为了帮助新生尽快了解和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大学学习的目标和理想,我系于 2019年11月11日晚7:30分在C101教室组织了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蔡永敏老师、就业指导员胡炜东老师、教学秘书张美枝老师、食品加工技术主任王燕荣老师、食品营养与检验教育主任杨俊峰老师、学生办公室副主任邹寅老师。

    胡炜东老师介绍了我系学生就业方向以及就业情况并告诉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学习态度与求知精神,树立正确的人生理想与目标。邹寅老师讲解了系办公室日常工作、专升本和本保研的条件;针对学生综合测评、奖惩制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作为新生应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从德、智、体各方面全方位发展。蔡永敏老师、杨俊峰老师、王燕荣老师都希望新生们可以严格要求自己,做错事要学会找办法解决,换种思维方式解决问题,合理安排时间,提高自身素质并确定今后努力的方向,不虚度大学光阴。

    通过本次活动,使新生对我系基本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使学生对现有的规章制度有了深刻的认识,明确自己的目标,做一名有修养、有能力的优秀大学生。




食品工程技术系      

2019111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