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系青年大学习“学生干部自律公约”活动
2019-11-18 09:21  

为了建设一支有组织、有纪律、有担当的工作队伍,同时也为了让学生干部能够深入学习这份倡议,共同维护学生组织的形象。我系于2018年10月23日在教学楼A302教室举办了青年大学习“学生干部自律公约”的倡议活动。

    会议开始后,我系团总支副书记张旭首先宣读了《学生干部自律公约》,他提到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遵守纪律,公私分明,并要求学生干部们应做到“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紧接着,我系学生会主席李艺旋上台解读了《学生干部考核条例》,《学生干部考核条例》严格要求学生干部应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起到带头模范作用,共同锻造学生干部新形象。

    最后,我系团总支书记邹寅老师做出了总结,他表示学生干部,首先要成为好学生,其次要成为好学生干部。我们加入学生组织,最初的目的是为了提升自己、服务于同学并与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我们要真正的走近老师与同学身边,成为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为师生排忧解难,营造良好的学院环境。

    通过本次学习“学生干部自律公约”,我系学生干部对自身的站位有了更加正确的认识,将以实际的行动自觉遵守自律公约,始终以“服务学生,见证成长”为宗旨,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最后,希望食品工程技术系的学生工作在新的一年,能够取得新的高度,创造新的辉煌。




食品工程技术系      

2018102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