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系领导走访天津宝轩饮食集团
2024-03-28 11:46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24日上午,食品工程技术系曹志军主任等一行赴天津宝轩饮食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天津宝轩饮食集团总裁范国忠女士对曹志军主任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品牌、企业文化、企业规划布局及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情况。

曹志军主任阐述此行目的,从学院办学规模、发展定位、院系设置及特色专业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及食品工程技术系的基本请况。座谈会上,双方就当前教育与产业发展的热点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就课程设置、实习实训、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就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集团表示,愿意为学校提供更多的实习岗位和就业机会,共同培养更多高素质的人才,集团希望吸引更多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学院学子来公司实习就业,为企业注入新鲜血液。而学院表示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方面有着非常广阔的空间,将为企业提供更多优质人才和科研成果。随后,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和实习就业基地揭牌仪式。

下一步,学院食品工程技术系将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拓展开辟新的合作企业,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