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军营 北疆有我——2023年内蒙古自治区大学生入伍政策解读暨典型事迹学生分享会等你来!
2023-05-27 11:02  

一个国家的进步,

刻印着青年成长的足迹;

一支军队的未来,

寄望于青年奋斗的力量。

亲爱的同学,

你的心中是否也有一个军营梦?

是否也想象过身着迷彩、手握钢枪?

是否憧憬过在万里海疆,戍守祖国边疆?

让我们共同走进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联合举办的筑梦军营 北疆有我——2023年内蒙古自治区大学生入伍政策解读暨典型事迹学生分享会吧。

共同来倾听专家解读最权威的征兵政策、入伍流程及优待条件,倾听三位入伍数载,如今军旅归来的优秀学子分享军营中的成长与蜕变。

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一、观看时间

2023年5月27日(星期六)17:25-17:55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

承办单位:内蒙古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教育在线》栏目、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三、讲座嘉宾

入伍政策宣讲嘉宾:

王占俭,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文职参谋。

参军入伍典型事迹宣讲学生代表:

仁,内蒙古师范大学在校生,曾服役于海军山东舰通信部门,已退役。

彬,内蒙古农业大学在校生,曾服役于蛟龙突击队,已退役。

史悦新,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在校生,曾服役于海军后勤训练基地,已退役。

四、观看通道

届时微信扫描海报二维码进入观看


携笔从戎砺青春 共筑强军中国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