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技术系组织学生学习专题思政课
2023-03-17 15:32  

2023316日晚1930,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韩瑞平为全院学生做“向新出发、不负韶华,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强国追梦人---专题思政课”。

在学院党委和我系党总支的组织下,我系全体学生以线上自主观看和线下观看两种方式,学习了关于韩院长为全院学以“向新出发、不负韶华,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强国追人”为主题的专题思政课。韩院长呼吁“我们农大人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秉承团结、求实、博学、创新的农大精神,秉承学院“敬业务实、团结奉献、开拓进取、艰苦创业”的优良传统,立足内蒙古,面向“三农”,立德树人,强农兴农”。

通过本次观看学习我系学生纷纷感慨,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坚持把报效祖国作为最大追求,把服务人民作为最大责任,把奉献社会作为最大价值,在勤学苦读和实践中厚积薄发,真正成为时代的骄子、栋梁之才,担负起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用青春汗水和智慧书写人生最美的篇章,在未来事业中不忘初心,争当各个领域的优秀青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