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技术系调研座谈会
2018-06-15 10:30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学质量,更加直接地了解教师、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及存在问题。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于2018年613日下午16:30,在实验楼207室与食品工程技术系师生开展调研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主要以提高我院教学质量、提升办学理念为主题进行研讨调研。老师们及学生代表重点围绕专业理论学习、教学实训效果、学生日常管理、公寓生活设施、校园环境治理、校园饮食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王书记和相关处室负责人详细记录、仔细倾听每一位老师及学生代表的发言,并针对所提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表示未能现场解答的相关问题在做进一步研究后予以解决。

    此次座谈会切实了解了基层教师和学生的心声,领导对问题的解答,让师生感到了学院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和为师生服务真是温暖。为营造良好的育人、学习环境,同时也为推动教师教学水平和学院教学管理水平更上一个台阶夯实了基础。



食品工程技术系       

2018年61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