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食品工程技术系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2023-04-20 18:11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会的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和加强我系学生会建设。我系于2023419日晚上7:00在教学楼B101举办了食品工程技术系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团委宣传部部长邹寅,食品工程技术系党总支书记王锋,食品工程技术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李宇,食品工程技术系学生辅导员马腾,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全体成员,全体正式代表与列席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学生代表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歌声展现新一代大学生的活力。本次大会认真总结我系一年以来学生会的工作,研究和探索今后一段时期我系学生会如何更好地服务我系建设大局。

 

食品工程技术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李宇致大会开幕词。希望能把“竭诚为学院服务”作为学生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工程技术系团总支实践服务部负责人、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组织组、宣传组成员何月同学作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全面总结我系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学生会工作经验与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当前所面临的形势,探索学生会发展新思路。大会表决通过了各项有关决议,并通过民主投票选举产生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

食品工程技术系2020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班赵杰同学宣读了倡议书,并向全系青年学生和学生会发出倡议: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要秉承使命,把握机遇,奋发成才;要争做学生友,不当学生官。大会最后食品工程技术系党总支书记王锋致大会闭幕词,希望大家要把本次大会的精神和成果尽快传达到全系青年学生中去,广泛宣传并认真落实大会提出的各项决议。

此次学代会的召开不仅是广大学生选举权利的有效行使,更是为系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新入选的主席团成员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用青春和汗水,用智慧和勇气,用热情和忠诚谱写食品工程技术系新的华美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