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技术系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以劳育德 寸草春晖”劳动教育活动
2024-04-09 11:11  

食品工程技术系于202448日下午4点在食品大楼举行了一场以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尊重劳动为核心为主题的劳动教育活动,旨在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培养学生荣校、爱校情怀,使学生了解劳动的意义所在。

育德作为一种重要的教育方式,对于学生个体成长和社会发展都具有深远意义。对于个人,劳育德有助于培养独立自主、勤劳节俭、团结协作等优秀品质;对于社会,它能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培养更多具备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的人才。今后我系会继续深化学生们的育德理念,完善教育体系和方法,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是校内劳动教育的集中展示,实现了在劳动中育人,让劳动教育“强”起来的目标,也促进学生在感恩中成长、在实践中学习,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知恩于心感恩于行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以劳育美、以劳创新增强学生感恩母校、奉献社会、服务人民、报效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