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技术系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宿舍文明活动节
2024-04-08 10:58  


为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帮助学生了解学院宿舍的统一管理标准,食品工程技术系于42日至47日举办了以系为单位的宿舍文化节活动,本次活动针对于全体在校学生宿舍,活动一经发出各宿舍成员积极响应。

本次活动是以“文明住宿,以宿扬德”为主题,具体评比指标为宿舍卫生整洁度、床铺整洁度、创新特色程度以及住宿管理条例熟知度,各指标25分,满分为一百分。活动评选出的前十名为我系文明宿舍。

本次活动评选过程公开透明,当场评分并公布,并将最终成绩公示于各年级社长群,以保证本次活动的公平公正性。

食品工程技术系持续推进宿舍管理工作平稳有序运转同时也努力开展好学生个人卫生、宿舍卫生等方面的教育今后我系将紧紧围绕学院育人目标工作中心,服从大局用心探索、开拓创新,努力开创我宿舍管理服务工作的新局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