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升旗仪式
2024-04-01 15:06  

食品工程技术系于2024年4月1日周一上午7点,在操场举行了一场庄严隆重的升旗仪式,旨在引导同学学习党的思想,跟随党的步伐,提升党性修养。





本次升旗由宋佳怡,张靖林进行主持,同学们齐聚在操场,训练有素的旗手们和仪仗队互相配合,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国旗冉冉升起。在清明节这个特殊的时刻,我们更要深刻认识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重要性。这不仅是对党的忠诚和信仰的体现,更是对革命先烈和祖国母亲的敬仰和缅怀。通过这一活动,同学们能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努力奋斗向那些为国家和人民英勇牺牲的烈士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来自23食品营养与检验教育班的张佳霖进行了她精彩的演讲,通过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活动,引导同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同时,还注重培养青少年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让他们在实践中更好地践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

通过本次清明节期间的“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升旗仪式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这一思想的重要性和意义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精神在此,共同感悟祖国发展历程及前进步伐,为实现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