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丨食品工程技术系开展“传承中华文化,弘扬民族团结”主题党团学实践活动
2024-03-22 21:15  

为进一步推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3月22我系组织师生前往包头博物馆,参观“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展览。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实地学习和感受,让师生们更加深刻地理解和传承中华文化,弘扬民族团结精神。

此次展览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紧密围绕“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展开。展览通过丰富的图片、文字、图表和文献档案等多种形式,全面而生动地展示了内蒙古在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的发展历程。不论面对何种困难和挑战,内蒙古各族人民都始终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矢志不渝地听党话、跟党走。他们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共同推动了内蒙古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

参观过程中,师生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览内容,不时驻足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内蒙古发展的辉煌成就,也更加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生动的历史教育课,更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今后,系里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师生们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