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心灵 你我共创心理健康讲座
2024-03-18 15:37  

随着现代社会压力的增大,心理问题日益凸显。为了提升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认识,食品工程技术系2024年3月16日晚上19:00在教学楼A401组织了“完美心灵,你我共创”心理健康讲座活动,希望通过讲座的形式,让同学们了解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学习心理调运技巧,共同创建健康的心理环境。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讲座伊始,学生心理辅导与服务中心副主任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陆华老师对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随后,陆华老师通过生动的案例分析,分享了多种实用的心理调运技巧,让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收获满满的干货。此外,陆华老师还针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让大家在心灵成长的道路上少走弯路。



“完美心灵,你我共创心理健康讲座”的成功举办,标志着食品工程技术系在心理健康普及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同时,也呼吁食品工程技术系的同学积极参与心理健康的学习和实践,共同为创造一个更加健康、和谐的社会贡献力量。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创美好心灵,共享幸福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