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勇前行-食品工程技术系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3-12-22 11:08  

为更好地服务同学,促进我系全体学生全面发展。食品工程技术系于2023年12月21日B301教室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我系总支书记院团委宣传部部长系学办主任系辅导员及我系各代表着正装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学生代表大会是学生行使民主权力的重要平台,我系对本次会议高度重视。本次会议对过往我系学生组织进行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介绍了新一届学生会常任代表与主席团成员竞选人员,并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新一届学生会常任代表及主席团成员进行投票选举,力求公平公正公开。鼓励学生代表们秉承“团结、求实、博学、创新”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希望新一届常任代表及主席团成员务实求是,开拓创新,在日后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经过相关人员记票唱票后,我系成功选出新一届学生会常任代表及主席团成员。通过本届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总结回忆了过去一学期工作的成绩和经验,确定了未来的工作中心和努力方向。我系党总支书记院团委宣传部部长系学办主任系辅导员与学生会代表团及主席团成员合影留念,至此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